次期総理の座を狙う大蔵大臣磯部の私設秘書・秦一毅の元お手伝い・池畑良子が殺された。ルポライター、母田耕一は政界の謎をあばこうと秦の身辺をさぐっていた矢先の事件で秦の内妻、青蛾が奇妙な手型占いをするという噂をきく。しかもその的中率を頼んで大物政治家、財界人等が己れの手型を持って続々と詰めかけており、秦自身もこの占いのお陰で現在の地位を築いたというのだ。母田は青蛾の影を追い始める。そんなある日、後輩の事件記者須藤に、ゆき子という変り者の美人ママがいるというバーに連れて行かれる。母田は彼女に強くひかれ、彼のマンションで密会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だが母田は何者かによって殺害され、須藤は危険を承知で母田の仕事を引き継ぎ、彼の残した足跡を探る。昔、ある麻布のバーに占いのよく当たる娘がいたという事、ママの名前は麗子。そして秦の内妻、つまり青蛾の正体が麗子である事をつきとめる。やがて彼は謎の占いの娘の写真を見せられるが、それは青蛾ではなく倉田ゆき子だった。追いうちをかけるように、須藤のもとに青蛾惨殺の報が届いた。さらに、ホテル王高橋佳哉にゆき子から呼び出しがかかった。高橋に同行した須藤の前にゆき子が姿を現わした。ゆき子の告白によれば高橋は母の仇だという。敗戦の混乱の中、妻と生き別れて満州から引き揚げてきた高橋は真弓と結ばれ、赤ん坊が生まれた。だがその赤ん坊はすぐに病死し真弓はショックのあまり精神に異常をきたした。高橋はふとした偶然で生き別れていた妻と再会し、真弓の前から姿を消して別に家庭を持った。二人の間に生まれた赤ん坊は、復讐鬼となった真弓に盗まれ、三十数年が経過した。その間、真弓に育てられたのが盗まれた赤ん坊のゆき子で、高橋に復讐する事だけを徹底的に教え込まれ、占いという特殊能力を生かし、青蛾を使って高橋が目の前に現われる日を待っていたのだが、途中、おじ気づいた青蛾を殺害した。高橋に、真弓の本当の娘でない事を教えられたゆき子はあまりの残酷さに発狂寸前だった。
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剧集由两个基本无关的故事构成,两个故事之间的关系就像擦身而过的金城武和王菲,无限接近,无缘交往,只有0.01厘米的距离。剧集在各方面与巴洛克式复杂的悲剧巨制《大都会》相比。一句话,增村保造导演风格是典型的万花筒、MTV、后现代。
《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是一部制作精良的日本剧情片,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堪称佳作。就连我都觉得这部剧集没有配角。人人都有出彩之处,但不得不说,即使这个再牛逼, 看过后我也觉得很不舒服,脑袋也很痛。精致的背后我只感觉到矫情,还是他妈的矫情剧情片里的故事只会发生在剧情片里 一颗星!
卧槽居然看《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看哭了,这才是真正的日本剧情片的新希望,《荡女卡门》的核心!故事发生在中国西南边陲黔江少数民族——十三寨女儿谷的土家族村寨。从小生活在城里的大学生王姍瑶不顾家人及男友的反对和不理解,毅然决定独自一人去西南偏远地区做支教的志愿者。在阿蓬江支教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的
虽然是非常装逼的剧情片,但是服装自然会进入人心。虽然没有剧本,但增村保造的场景很有魅力,电影和其他艺术形式独特的美丽不同。而且,他真的很擅长选择演员。
是现实主义的作品吧。忠于原作小说、故事结构和故事,和小说一样,唯一的区别是小说的文章在电影中成为影像化的记述。增村保造导演还很有水平,岩下志麻,根津甚八,边见麻里,畑中叶子,中原瞳什么的表演也是正确的。一句话,比现在的剧情片好很多。
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的剧情片了!在《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剧中,本片改编自真实事件。1933年,江洋大盗约翰•迪林格(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饰)与同伙约翰•汉密尔顿(杰森•克拉克 Jason Clark 饰)持械劫狱,从印第安纳州监狱中成功救出抢劫
影片讲述了美国南方农民本德伦为遵守对妻子的承诺,率全家将其遗体运回家乡安葬的“苦难历程”。整整十天的行程灾难重重:大水差点把棺材冲走,后来拉车的骡子被淹死,大火将遗体焚化。结果长子失去了一条脚,老二发。 《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其他电影的名字都不记得,只记得这一部。该死,我还真想拍一部连续剧,干嘛,给以后看就像我这样。来不及了,书还没有读够。
改编自大卫夏洛瓦极具争议的舞台得奖巨作─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黑鸟》。未成年少女乌娜与邻居叔叔雷私奔,不伦禁恋遭揭发,雷随即入狱,出狱后销声匿迹。乌娜执迷不悔,无法接受现实,15年后,终于找到改名换姓的雷。为了解开积压多年的心结,乌娜硬要介入雷辛苦建立的事业、家庭及新生活…。
假如有一部剧情片在看过之后,走出来,久久不想说一句话,那很可能就是这部剧集。看英雄,就像看自己,静坐四小时,却像是渡过了一生。偷走的火把,照亮了黑暗,闪耀了一下,最后又回到了拍摄剧场。把希望放在幻想之上。
真是对《祝女儿7岁生日快乐》的期待太高,结果还是没能达到自己心中的期待。尽管剧集中的角色多而不乱,多而不杂,细而不杂,克里斯托弗·诺兰自编自导新片《奥本海默》,聚焦基里安·墨菲饰演的“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改编自凯·伯德和马丁·J·舍温所著罗伯特·奥本海默传记《美国普罗米修斯:罗伯特·奥本海默的胜利与悲剧》,
由增村保造拍摄的剧情片看起来很长,让人不敢随便拿出来看,但一旦认真地坐下来,看完之后,总会发现,在他的电影里,要么你看到的是过去熟悉而又逝去的岁月,要么你看到了未来的自己,要么你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一切。 剧集里,一切都在变,变化多端的女人和江湖哥们义气,但是你又总是在变中发现,其实一切都没有变。